天景泽

爱发电+微博ID:热心市民蔡小丁
杂食党
玫瑰在小王子离开的时候说:“我当然爱你,没有让你感觉到,是我的不对。”

【足坛乙女】海王翻车实录12

又名《当他们知道自己是替身后》《足坛甄嬛传》

注意避雷⚠️:1vN警告

雄竞文学警告(争宠戏码预警)

些许病娇文学

私设如山警告

三观不正警告

完全的女票文

与现实完全不符 有很多作者的私设 且时间线混乱勿考究

女主很厉害 金手指巨大

各个男主的年龄和现实均不符  都是作者私设的年龄 大家勿深究哈

请勿上升真人

极度ooc极度ooc极度ooc

慎入慎入慎入

简介看合集

男主(暂定):罗伊斯,内马尔,布兰特,加维,梅西,恩佐(不够的话各位观众姥爷可以在评论区继续点)后续加入:因扎吉、齐耶赫、切尔西男模团






罗伊斯心不在焉的过了两天,除了训练能让他暂时忘却所有,其他时间都魂不守舍,买好机票后,雷纳叫他放宽心,凯莉她们会实时跟进的。

 

他怀着忐忑的心情坐上了去往伦敦的飞机,他不知道如果季星真的移情别恋喜欢上了那个阿根廷小子,他该如何自处,难道要就此放弃默默退出吗?他做不到。

 

 

 

季星摆脱导演把自己仅有的几分钟戏份挪到了上午,她答应恩佐下午陪他搬家,本尼凑到她身边,八卦的问:“你下午有事?”

 

“对啊,早上拍完,下午我就不来了。”

 

“什么要紧事还得大小姐亲自去办?”

 

季星无奈的看了他一眼:“别八卦了,我是去帮一个朋友搬家。”

 

本尼感觉自己有点疑惑了:“他怎么不找搬家公司,你这么瘦,能搬得动什么呀。”

 

“他英语不好,而且有点社恐,我去看着点,要不然不放心。”季星解释道。

 

“oh~~~”对面的高个子男人怪腔怪调的起哄,季星毫不客气的给了他一肘击,跟其他同事打了声招呼就走了。

 

她先回到酒店,打算换身低调点的衣服,恩佐发信息来问她要不要一起吃饭,她答应了。

 

她化了个淡妆,挑选衣服的时候手机响了一声,是她给罗伊斯设置的专属提示音。

 

My prince:我到了,来接我吧。

 

季星瞥到这行文字,吓出了一身冷汗。

 

季星:亲爱的,你玩大冒险输了?

My prince:没有,我在你住的酒店楼下啦,快来接我。

 

她表情管理完全失控,瞪大眼睛,愣在原地消化着这句话的信息量。

 

马尔科怎么突然来了,还偏偏是在今天。

 

她拍了下自己的额头,心道糟了,恩佐还在等着她呢。

 

情急之下,她只能先回复已经在楼下的罗伊斯:宝,我穿个外套,马上下楼。

 

她看到自己今天的妆容,拿起卸妆油就往脸上糊,平时不出门的时候她是绝对懒的化妆的,要是让罗伊斯看到了肯定会怀疑的。

 

她以生平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一切,拿了房卡直奔电梯,楼层数字缓缓下降,她趁着这段时间喘匀了气,调整好了表情,一出来就看到了在大厅休息区坐着看杂志的男友。

 

季星脑子里的第一想法:欧洲女神名不虚传。

 

她飞奔过去扑进他怀里,罕见的撒娇:“你怎么不说一声就来了,害我以为是恶作剧。”

 

罗伊斯也很想她,早把凯莉交代给自己的话语忘了,吻了吻她侧颈,小声说:“我想你了。”

 

季星问他有没有吃饭,他摇摇头,她怕他挨饿,连忙联系餐厅订位置,顺便借着这个机会通知管家先去找恩佐,自己暂时去不了了。

 

罗伊斯的手机也响个不停,“保护M计划”群聊上的红点数字一直在增加。

 

凯莉:怎么样,有没有什么可疑之处?

 

罗伊斯疑惑的问:什么可疑之处?

 

凯莉:不是让你看看Victoria来接你的时候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?

罗伊斯:啊,我忘记了。

 

雷纳看着女友手机,无奈的叹了口气,打字速度都变快了:那你们现在什么情况。

 

罗伊斯:她要带我去吃饭了☺️。

 

雷纳看着自家队长这个傻样,真怕他被骗的裤衩子都不剩。

 

凯莉继续在群里发:好吧,有什么情况找我们就好,如果遇见那小子,一定要告诉我们啊!

罗伊斯:好的😜

评论(6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