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景泽

爱发电+微博ID:热心市民蔡小丁
杂食党
玫瑰在小王子离开的时候说:“我当然爱你,没有让你感觉到,是我的不对。”

【足坛乙女】海王翻车实录11

又名《当他们知道自己是替身后》《足坛甄嬛传》

注意避雷⚠️:1vN警告

雄竞文学警告(争宠戏码预警)

些许病娇文学

私设如山警告

三观不正警告

完全的女票文

与现实完全不符 有很多作者的私设 且时间线混乱勿考究

女主很厉害 金手指巨大

各个男主的年龄和现实均不符  都是作者私设的年龄 大家勿深究哈

请勿上升真人

极度ooc极度ooc极度ooc

慎入慎入慎入

简介看合集

男主(暂定):罗伊斯,内马尔,布兰特,加维,梅西,恩佐(不够的话各位观众姥爷可以在评论区继续点)后续加入:因扎吉、齐耶赫、切尔西男模团






恩佐见她神色有些慌张,没一会又恢复了平静,不由得好奇,想凑近看她手机。

 

季星飞快锁屏,将手机倒扣在桌面,避开了恩佐的视线,面色如常道:“房子的事你不用担心了,什么时候有空,我找人帮你搬家。”

 

他笑的甜甜的:“休息日我都有空。”

 

“好,你什么时候想搬就告诉我。”

 

“这周末就可以,”他说,“酒店我已经住够了。”

 

季星宠溺的说:“好,我给你管家的联系方式,到时候找他就好。”

 

恩佐有些失望:“你不来吗?”

 

“我去干嘛,我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,去了纯纯添乱,”她安抚对面的男孩,“你放心,交给他们去办就好,什么都不用操心。”

 

“可……可是我都不认识他们,我英语不好,不知道怎么跟他们说话。”他表情为难,好像真的很恐慌。

 

季星宽慰他:“没事的,他们都会西班牙语。”

 

恩佐仍不放弃,狗狗眼睁得大大的,像含着一汪清水:“可是我不喜欢和陌生人交谈,那样会让我很焦虑的。”

 

这下让季星头疼起来,受不了眼神攻击的她只能答应:“好,我那天尽量空出来陪你。”

 

男孩这才开心起来,心里大声嘲笑着芒特和菲利克斯两个胆小鬼。

 

 

罗伊斯这边则是连夜联系雷纳女友商量战术,对方听了他的叙述后,瞬间来劲儿了,好久没吃到这么刺激的瓜了。

 

雷纳的女友凯莉面色凝重,沉声道:“根据我的直觉判断,对面这小子段位不低。”

 

罗伊斯慌了:“那怎么办?”

 

凯莉不慌不忙的在自己的姐妹群里发了条消息:家危!速来帮忙!

 

雷纳安慰罗伊斯:“放心吧,我们这么多人,就不信斗不过他,再说了,当初我和凯莉在一起Victoria还帮过忙呢,我决不允许任何人破坏你们的感情!“

 

凯莉问道:“你知道今晚和她一起吃饭的是谁么?确定对方的身份可以更好的对症下药。”

 

“我不知道,”马尔科摇摇头,“Vicky在伦敦认识的人很多,因为她在那里留学,生活了好几年。”

 

“等等,我们好像不用再猜了,”凯莉点开小姐妹发来的截图,“是那个阿根廷小子。”

 

她把罗伊斯和雷纳拉进一个群,里面还有她的智囊团姐妹们,群名为“保护M计划”。

 

他们打开图片,上面赫然写着:好莱坞知名女星夜会切尔西球星,共进晚餐。

 

“我知道这小子,很会说话的。”凯莉的朋友贝蒂说道。

 

罗伊斯心中警铃大作,忙问她们自己该怎么办。

 

“我的建议是,这几天先不要轻举妄动,保持正常状态,周末直接杀过去,不要告诉她,主打的就是一个让对方措手不及。”凯莉表情严肃。

 

另一个女孩说:“记住,重点不在那个男孩,不要直接和他起冲突,你要抓住的是你女朋友的心,其他人不重要。”

 

“但也不能完全放任,适当的向他示威,让他看到你们之间的感情,最好能自己知难而退。”

 

罗伊斯似懂非懂的记了下来,她们好像很厉害的样子,应该可以相信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一些碎碎念——————

佐妃(自信):宫里争宠,是人多就能胜吗?

评论(19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